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Women of July:女孩女孩


人瀏覽

文:ABay,演唱:ABay



高掛在頭頂上的是艷陽

漫步而來又是誰在遠方

遮蔽了陰影卻如此閃耀

活潑的妳是七月的女郎




詞:莊奴,曲:佚名 

女孩女孩隨著那風飄過來 
一朵玫瑰花正在開 
我問女孩為什麼妳不說話 
女孩妳不說我也明白 

熱情能把冰融化 
溫柔能把心解開 
請妳對我笑一笑 
幸福飛到我身邊來

女孩女孩要多乖就有多乖 
妳把長頭髮甩一甩 
我問女孩為什麼妳不說話 
女孩妳不說我也明白 

熱情能把冰融化 
溫柔能把心解開 
請妳對我笑一笑 
幸福飛到我身邊來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